Wednesday, March 28, 2007

欢欣的团聚

很久没有"一家"团聚了!
今晚咱们有约, 在老地方相见, 为寿星公bin bin过他24岁的"大寿"!!
很开心!!

似乎每次看到咱们大班人一同"浦头", 都是在某某人生日的时候....
平时如有聚会都只是偶尔的小猫两三只在"妈妈档"徘徊...
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的相约来个"小型演唱会"呢?
好怀念当时的"F4"噢!
哈哈哈哈~~

十个书生, 今晚就出席了八个, 也算是个所谓的人齐吧!

"小妹妹"本来是充满欢颜的, 可是... 不懂是不是"猪猪"和我不断的跟他开玩笑的关系, 后半段时间他突然"封闭"了....

有点内疚耶.... 在想.... 是我们的关系吗? 怎办?

结果我不断的逗他讲话, 设法打开话题让他精神点... 可是... 每每偶尔的微笑之后, "封闭" 再次降临... 真的很担心, 以后他会不会就此"封闭"了我们的聚会呢? 可千万不好啊! 还是希望能每次可以看到可爱活泼的"小妹妹"才好!

一个聚会, 也让我们八卦了不少! 呵呵~

"二妹! 他是不是喜欢她啊?"
"不懂喔, 好像是吧!"
"有点点的迹象啦?"
"是吧! 大姐, 你很八卦咧!"
"哈哈~~ 是关心..."

突然"埋单"算帐的时候, 听到的人都楞了一下! 我当时还傻傻的后知后觉... 心想... "他说了什么?"

"二妹! 什么? 什么? confirm 啊?"
"是吧! 他自己说的!"
"啊?! 他说了什么?"
"哈哈~ *我和我女朋友总共多少钱*喔!"
"哈哈~ 真的啊!"

整班人开心了一团!!

最出先锋的算是"猪猪"吧! 无端端的走上前, 不说一句话的握住了她的手, 头点了一下! 就这么简单的一个动作, 却可以说明一切.... 很好的一个肢体表达, 一群人完全了解! =D

再来少作怪的大佬也凑上了一脚, 步"猪猪"的后尘.... 哈哈~

再盲的人也都懂发生了什么事啦!

他会不会日后有进一步的攻势呢?
而她, 又会不会撇开顾忌的深沉考虑呢?
他其实也廷好的, 平时已经很懂得照顾他人了....

希望在人间.... 加油啰!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