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回归自我....

终于可以大呼大呼的深呼吸了.... 憋了好久...好辛苦...

下午大哥哥相约今晚一同去看戏
"300"... 是什么戏呢? 也没多想的便答应了...

7:30pm 开场, 7:00pm 到达,
而他..刚好碰到朋友便和他们一起吃了...
好才他还肯陪我吃..

一路聊着...

"你有去过Jakarta吗?"
"你是说那间餐厅名字呢,还是那个城市?"
"吖! 有这样的餐厅吗? 怎么没听过?! 我是指那个城市啦!"
"喔... 没有."
"嗯,不要去! 真的不用去,一点都不好玩! 真的!"
"你去过吗?"
"嗯...昨天才回来....."

一路买食物,一路和他聊着那里的点点滴滴...

"Jakarta大路旁一路上都摆满了小档口,不是我们平时这里见惯的那种整个档口摆放的噢! 而是那种小型推的."

"街上挤满了大大小小的车子,摩哆,的士,巴士,摩哆的士等等交通工具"

"由于时常塞车的缘故,无时无刻每当车子停下来的时候,就会看到"活动摊子"! 一个人手上拿着,肩上扛着一些货品,食品之类的东西,直往停下的车子迈进,奢望一个车窗被搅下,获得乘客的青睐!"

"在大大的十字路口中,不大会看到交通的规矩...往往这边车子还没完全停下,另一边车子已经迫不及待直往前冲!"

"在高高市中心的大夏上往下看看Jakarta的市景.... 繁华的高楼大厦和破旧的木屋来个硬碰硬,碰得头破血流...."

"我住的那个范围看来没有所谓的富贵区或贫困区. 因为屋子可以突然是一间外观显得富丽堂皇到不行的独立洋房(看似比我们这里的独立洋房来得大些),可是屋子旁边却是个堆满野草的空地. 要不就是显得贫困的廉价木屋住在隔壁或对面."

诉说着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琐琐碎碎的事....

然后...

"我去国外旅游这么久以来,从来没有试过旅行到那样闷过! 要不是得照顾那两个小的,我还真的想提早回来! 真的是浪费时间!!"

发泄过程从这里开始....

大哥哥耐心的听着我心里的不满,心里的不爽.....
有人肯听的感觉真好....
发泄的感觉真好.....

后来还谈到有的没的,连和Jakarta沾不上边的事情我都说了! 平时少为人知,少分享的事情,我也说了... 只为了那一肚子气!!

"没想到平时看到开朗的你,也会有这样的经过...那我以后还是少骂你好了!"

哈哈哈哈~~~ 在众多朋友中,大哥哥是最擅长骂人的了! 又有多少个没被他骂过的?! 噢! 要是没被他骂过,那表示那两人之间的友情有待加深咯! 呵呵呵呵~ 但往往每当被他骂时,我们都是只有笑的份!! 哈哈哈哈~~

今早回到工作地....

"怎样啊? Jakarta 好不好玩?"
"有没有去到那里逛? 玩到怎样?"

我当时好想...."说".... 可是,却不能....
因为地点不对... 时间不对... 人物不对.....
当下只能哈啦几句... 发发愁....

我对大哥哥说....
"我讨厌Jakarta! 我不喜欢Jakarta!"

大哥哥对我说....
"你讨厌的只是当时的情景,状况,人物而已,怎能说是讨厌那个国家呢?"

说的也不无道理...
可是... 不是应该是"爱吾及吾"吗?
那要是不爱了,那是不是有权也不爱所有有关的一切呢?

.................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生气...........我生气...........

生气... 快走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