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罢工开始.....

窗外又在下着倾盆大雨,和昨晚一样...
轰隆轰隆的...一闪一闪的...时大时小...

今天上班后才发现,自己平时"动听...甜美...娇滴滴"的声音突然毫不留情的被打下了十八曾楼梯,一丝不苟赤裸裸的被它剥夺了!

时常来侵犯的家伙!
有时真的很讨厌....
但有时却又能让疲累的身躯偶尔得到适当的休息...
是该爱还是该恨呢?!
唉.....

使的今天的我,像个穿了洞的水桶,怎么装都装不满!
然而,洗手间竟也成了我第二个"办公室".... 真可恶...

这次好想它快点离开噢....
这次有要事在身,负担不起这个代价呀....
一整天在公司的心情也显得闷闷的...
朋友来找我吃饭也让我提不起劲儿....
因为... 它干扰了我....
唉.....

还好,今晚有些开心的回报....

"姐姐,我也在收集猫头鹰了."
"啊? 什么时候你也开始喜欢它的啊?"
"最近啰!"
"怎么会酱的?"
"我喜欢跟你抢嘛!"
"噢....要酱吗?!"
"没有啦!! 你什么时候要过来拿你的猫头鹰?!"
"喔! 快的啦快的啦!"
"快点过来啦! 不然我这快变成猫头鹰店了!"

妹妹很好很好,知道我酷爱猫头鹰后,出远门都会帮我观察也同时绑架几只合眼的回来送我呢! 好开心哦!

刚才去她家,便收到了好多贴心的礼物....


来自澳洲悉尼的猫头鹰
纯银项练一条
整个鹰牌只有大概一角钱的长度
小小只的她显得格外可爱
适合各场合配戴的饰品
这可是妹妹送我的情人节礼物也!




来自澳洲悉尼的猫头鹰
手工艺品
由多种贝壳类搓合成
带着些许的反光效果格外炫
最适合轻便心情服饰配搭了













来自新加玻飞机场的猫头鹰
类似银的钥匙圈一个,廷重的
时钟的上头还印着个小小的狮子头
鹰的眼睛都是用类似的碎钻贴上去的

告诉妹妹....
"我不能用."
"为什么?"
"因为很美,而且这是个钥匙圈,很容易就会被磨擦弄花了."
"那不是不能秀给别人看啰?!"
"没关系,我还有项练可以秀嘛!"


来自澳洲悉尼的猫头鹰手工艺品?

妹妹说...
"我看到很特别,而且还是双面的,我没有看过,所以就买啰! 手工也很精致啊!"
"嗯.... 其实这个在这里也买得到. 尤其是槟城还有马六甲. 本地我也看过不少."

这类型的自己已经有一些了,但还好! 没有这个size的! 刚刚好!!

开心的一晚.......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