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铁树开花”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会这样??
我到底在干嘛????

昨天妈妈才说:“出入驾车小心点,报纸说你的生肖今年会有交通意外”

结果。。。。。。。
真的是准到~~~~~~~ 哎哟。。。。。。

今早放下CPU在公司后,就急急茫茫把车驾回停车场
昨天也是这样啊!
可是就是没有想到,我竟然会“撞树”!!!

哇佬耶!!!!!我到底在干嘛???????
是因为昨晚兴奋于CPU修好后能上网至凌晨3点吗?
还是灵魂出窍?神不守舍?精神不集中?
还是鬼遮眼???
什么都来就是了!!

平时见email看到女生驾车可以发生奇怪的意外,我都会偷笑一番
结果自己竟然亲身体验!哈哈哈~~~
真后悔没有即时下车拍个照,留个念
传上网肯定获得不少笑脸!

唉~~ 就这样的。。。
事发时,平时parking见到的那个男人都会park同一个位
今天也不例外
撞树后下车看,才发现他刚关engine
应该是目击者吧,我想!
他一下车就问我。。。“你没事吧?”

看到我抚摸着头部。。。“你撞到头?”
有够好笑咯。。

准准撞到车子右边的大灯处
连保护我酱久的bumper也经不起这次的冲力。。。。凹了进去
因为这个冲力,侧边的铁碰到了轮胎,导致轮胎无法转动
好彩还能start车,但是奇奇怪怪的声音开始浮出水面了。。。

这个平时不打招呼、不讲话、不微笑的男人
开始帮忙我拉出那强硬的铁
好让我那蛮新的轮胎可以扭动一番
也真的要多谢他。。。。
那是不是代表以后见面可以微笑一下呢?哈哈哈~~

同事问我。。。

“酱弄回去要多少钱?”
“嗯。。。两百块吧,不包括喷漆”
“哇。。。两百块就这样不见了。”
“呵呵!破财挡灾啊!多好!”

经过这么多次的车祸,从来没有一次的冲力有这次酱大
我只是撞树而已
整个人往前冲、头部中撞、手部轻微受伤(也不懂是怎样弄伤的)
可想而知那些不幸遇到车祸、车扁人亡的案件
冲力不是大我千万倍吗???
想想都觉得分外恐怖
人命是何等的脆弱啊。。。。。

经一事、长一智
买车,记得买稳固的
驾车,记得的每一秒都得精神集中
共勉之

4 comments:

Hon said...

Wah... hit tree is very dangerous, coz tree is not moving.
Hehe... got "lovely" moment after the hit is not bad ;-)

Sun Flower said...

hahaha... what to do! gotta remain "positive" loh, although inside heart already crying like mad lah... $$$ fly high high dy... :D

*^_^*

hon said...

Hehehe.... should ask the "lovely" guy to pay for you :D kakakka.....

Sun Flower said...

wah!!!! slow slow wait lah~~~ 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