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Gunung Angsi 登山记

奇迹般的,我身体肌肉强壮了?
奇迹般的,我第三天只有小腿痛?
奇迹般的,我竟然不用学螃蟹般走路哦!
哇噻!超棒的!!!

14号,一个美丽的星期天!
朋友计划了几个星期的登山记终于在那天成行。
万万没有想到是。。。。。这次的人叫人行动
竟然可以召集到超过30人!!
厉害也!!连organiser自己也吓一跳
好像参加一个旅行团一样的新鲜!哈哈~~


Gunung Angsi。825m 高。山路。
感谢主在当天给了我们一个阳光普照的天气
也不懂是不是曾经下过雨,还是因为树林把阳光给遮盖了
森林里头的树木、地下的枯叶
似乎还属于潮湿阶段
朋友说有可能会碰上水蛭
幸好!没这么荣幸!


喜欢登山
因为可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因为可以呼吸最新鲜的空气
因为可以看见城市里没有的生命
因为可以靠近最原始的气息


朋友在FB里写着。。。slow and eazy trek to gunung angsi…..
真的有被骗的感觉咯!
自己也是的,没有问清楚
一面的只靠着一个“信”字办事
最后可是有苦自己知啊!!!

跟过这位仁兄的朋友团体两次
一次上Bukit Tabur (Melawati一带的石山)
另一次去Lepor Falls (森里里头的瀑布为重点)
两次的行程都是那么的愉快,路途也不是那么的艰难


可万万没想到。。。。
竟然这次需要用四个小时来登山
再用两个小时来下山
哇佬耶!!

四个小时里头:-
开始时还好。。。平坦的山路,有时斜有时平
渐渐的。。。开始需要绳子攀登一些距离
再后来。。。就是开始锻炼脚力的时候了
斜坡可是不曾间断过。。。。。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脚。。。似乎开始不听使唤,像个老太婆一样半步半步的慢慢拖着
我。。。意志力开始渐渐消失,思维在开始作战
好想。。。就这样摊在树林里,一动也不动的躺着,静静的聆听大自然的歌声













唉~幸好有乔汉陪伴我慢慢的登上山顶
可真委屈他了~
要不是我,也许他早已经踏上顶端,享受着悠闲的时光
等候他人的到来


很久没有感觉那么幸苦的登山之旅
让我回想起N年前和妹子参加青云团攀登“林明山”时
除了脚非常无力之外,也逃不过呕吐的命运
这次。。。还好也
只是双脚抗议而已
仁兄看见我登上山顶时的表情,关心了一番

“你没事吧?”
“你还好吗?”
“吃点东西补充体力啊!”
“拿你的水来!”(帮我在水里加了一包听说挺贵的100+包装粉)

妹子在初步登山时刻也处处维护我
要我走前面,说怕我失踪?!
原来我看起来大只,其实体力一点都不怎么强壮呐!
哈哈哈~~~

很庆幸、很安慰、很开心、很感激

Form5登上金马伦高原的两座山 ~ Bukit Brinchang 及 Bukit Beremban
两座山都有超过800m的高度
今天的我,再一次挑战成功!!!!


耶耶!
虽然好像被朋友“骗”了上去
但还是感到开心!
因为在此证明我做到了!
我征服了!


登山万岁!!!

3 comments:

hon said...

yeah, surprisingly, no leg pain at all... even the my friend also said no leg pain... haha...

Unknown said...

hahhaa....
yay! we grew "stronger" dy!!

:D

Anonymous said...

hrmmm... i suddenly feel a bit bad that i have not been catching up with u guys for loooooooooooong time. :(
佩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