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讨厌!

长了这么大,终于让我感受到“胃”在那里了。。。。

我一定是无意中得罪了它
这两天它老是在那里一直提醒着我
哦不!应该是大大大大声的提出抗议
抗议我不顾它的感受、不理它的疲惫、不睬它的地位!

是的!一定是酱。
所以让我享受完毕,也接着吐的一塌糊涂!
让鹅公喉又再次的回来探班
让我今天不得不去探望白衣天使
让我躲在家里,哪里都不去、什么都不讲。。。。。

好讨厌!需要这样吗??
如果它不这样,我也许到现在还无法真正懂它在我身上的地理位置
唉~~~

好了!真的懂了!
可以回去安安分分的工作了吗?
从此不要再来烦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