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王子”归队

我的"白马王子"回来了!他终于回来了!
好开心哦!!

离别18天,真的有想念的。。。
他已经从一个"白马公公"摇身一变
成为我眼中闪亮亮的"白马王子"!

就像是人们说的改头换面
虽然如此,除了外壳
他依然令我感到舒服、安全、亲切

不知道这18天中,他有没有也同样的想念我呢?
他过得如何?
他们对他温柔吗?
有没有内伤是我未曾发觉的?
他说:“很久没有动他了”

他。。。被冷落了。。。
也对!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
难免会被孤立的
突然内疚了起来。。。。
面对无语的"白马王子"
希望他过得快乐

无论如何
今天起,你又回到我身边
做我的护花使者、保镳、守护天使、等等等等
我会好好对待你
就像往常一样
不再让你因为我的失魂而受伤

我答应你
我也会好好保护你的!


爱你哟!

*^_^*

6 comments:

hon said...

i thought got paint new paint, coz the white colour look new :D hahaha

Unknown said...

u r a geeeeeeeeeenius!!! :D
i did repaint him! see!! so *blink blink*!! hahahaha...

*^_^*

AlexMoi Photography said...

ngo jan hai fok tou lei ng tai tau tei lor! hahahaha!

Unknown said...

hahaha... alex, yao mou gam kua cheong oh??!!! :D

雯 said...

it did look blink blink! Good job! Hehe

Anonymous said...

xiu sei oh la...
佩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