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他~ 走了。。。

24/1/10 星期六听闻他走了
不懂为什么,心里有一丝丝的难过。。。
在家乡对着他有将近13年的时间
歌里哼着对他的敬意
仿佛一个熟悉但又陌生的“朋友”
离开了,心中难免有一丝丝的不舍
隔天和家乡的同学聚会中。。。

“他走了,我难过也。。。” 希望得到同感的我说着
“啊!你难过?干嘛?我没有感觉” 老友直呼
“为什么?”
“他不是一个好人咧!”
“是咩?” 很惊讶的供词

他是一个坏人吗?
怎么从没听说过?

“他做了很多坏事,甚至为了一些小事就滥用权力去对付一些手无寸铁的人,这种人根本不值得敬佩!”

我有些恍然大悟。。。 真的有酱的事吗?

“可是说他完全不好也不是喔~” 其中一个朋友直说

“我就曾经看过他救一个人!”
“噢?是怎样的?”
“大路有车祸,他刚好经过,他竟然停下来,叫人把伤者带上后座,他自己坐前面,送伤者去医院咧!”

其他朋友静静的,没有加以肯定。

最近报章一直陆续有他的消息
无论如何,人也走了,该做的他都做了
贡献是不可磨灭的
为人嘛~~~~ 还是算了吧~~

只希望以后家乡能过得更好。。。。

2 comments:

hon said...

:-)

Sun Flower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