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不變的真理

“要不要來試鏡?發現有一個角色很適合你的!”
“是不是減肥的咧~~”
“是咯!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哎呀!要不要露肉的?那價錢就不同的啦!”
“有講會要求穿2 piece的咯~”
“哎呀~~有沒有別的角色不用露的?!”
“有啊~妳來試一下啦!”
“okok!”

芬芬最近在靠近我家附近的一間production house當值casting的任務
上次也曾經聽她說起類似的劇本
我當下還雄心勃勃的說“我要!”
結果現在卻“孰喇”!
呵呵~

昨天抵達她office試一個角色

“吶~妳先看這個劇本,這一幕是在車中和老公的對談。”

ok,應該可以應付的來吧!

“好,接下來再試這一幕,在房間哭,還要痛苦、無助、壓抑的哭。”

想到痛苦、無助這種感覺,真的是不堪回首。。。

在圈子醬久
自己好像“幸運”到沒有試過醬的鏡咧~ 哈!
結果take了三次后才比較ok。
哇塞!突然很佩服二妹能隨時pilingbalang掉眼淚!
都不懂腦袋在裝些甚麼
能偷偷師也不錯吧!
嘻嘻~

不懂是不是腦袋還沒清醒
下樓歸車時路過馬路時
竟然可以矇查查在馬路中間摔跤跌倒!
一定是踢到在parking中間的那根柱子!!

結果。。。
鞋子擦破一些,腳擦破一些
好彩手掌頂著我龐大的身軀卻沒事
整個人癱在地上的時間不敢逗留太久
不然隨時會讓剛路過的人都知道我“撲街”!

太久沒有這種“經歷”了
早期跌後還會看看周圍的人有沒有發現
結果越看越難堪
後來。。。
管他的!跌倒後也要站得漂亮!
難道受星爺的影響??!!
哈哈哈哈~

終於明白一個不變的真理
過馬路 ~ 要小心!

4 comments:

雨林 said...

我刚刚从那里回来而已~

Sun Flower said...

哈哈。。好玩吗?
结果如何?;)

*^_^*

pling said...

隨時pilingbalang 也不容易咯~ 你想得太简单了,大姐!哈哈...
结果如何?谁被选中?

Sun Flower said...

不懂谁被选中,但是还是有演啦。。。一幕!哈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