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獨自去偷歡!

那天約定在毫無告知下被毀!
他就如往常般的爽約!
上次我對他發了一個小小的脾氣結果那段日子有效的
凡是他無法兌現都會來短訊或來電的。
可這次。。。又重犯了!是記錯日子?

call他電話連連進voicemail就知道他肯定沒開電話

“你懂不懂他去了那裏?”
“不懂哦,我不在PJ”
“還以為他有叫你一起來,他沒出現啦!call又打不通,怎辦?”
“你第一天認識他咩?是這樣的啦!不用理他的,你去做你自己的事”
“唉~~~”

結果自己在沒有約其他人的情況下~
帶著忐忑的心情,單獨的勇闖K歌之門!

整個大廳只坐著兩個男人,還好!就坐坐吧!
享受一個人的卡拉OK也不錯,至少是一個新的嘗試。

從下午四點開始,已經單獨唱了將近四個小時。
還不賴嘛!哈!
他們也從兩人到現在的十多人!
而我,依舊是獨自享受孤單。

單身就是這樣~
有和朋友開開心心混成一團的時候
也能享有獨自一人和孤單做朋友的時候
只要能懂得享受兩種不同的歡樂,也是一種幸福吧~ *^_^*

可是那天也有收獲哦!
在這裏認識了兩位親切的女士們,很親切的前來交朋友
看著她們享受的高唱著她們喜愛的歌曲
也不管有沒有走音,仍自我的享樂其中。

很開心。。。
看到她們唱歌的心情
很開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谁?!我帮你揍他!

Anonymous said...

这个他是谁呀?嘻嘻。

Sun Flower said...

菱,謝謝妳哦~下次我見到他,會揍他兩拳,一拳是代替妳的!哈哈~ ;)

雯,他不是戲劇組員啦~ 嘻嘻!

*^_^*

pling said...

去唱K不叫我~~ ;(

Sun Flower said...

哎唷!
在PJ喔~妳會來咩?!
嘻嘻~~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