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感恩的心

當隻身處在一個熱鬧的場合
獨自唱著喜愛的歌曲
身旁的人鬧的鬧、聊的聊
完全不把你唱歌當成一會事時
就特別懷念“閃耀”的時光

台上的人享受著歌唱
台下的人靜靜的聽歌
單純的喜歡台上的表演
單純的欣賞歌手的聲音
還不忘一些貼心的聽眾
傳來一些鼓勵加油的話語

可是。。。
這些點點滴滴已經找不回了
那個場合,也已不附在
祇能留在心靈深處
偶爾拿出來回味一番
才顯得珍惜。。。

感激那些曾經精神上及行動上支持我的朋友
感謝那些喜歡我聲音的聽眾
感謝留下一張張小小字條的你們
謝謝你們成為我生命的過客
無論是批評或指教,又或是鼓勵的話
我都一一保留著
成為我往後的推動力

我會加油的!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 Your new profile Pic very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