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鸽王来了...

还记得去年排戏时, 小良口中时常提起"星光大道"这四个字

"你有没有看过[超级星光大道]?"
"吓?! 什么来得?"

(小良傻眼)

"下次我拿来给你看啦! 很'劲'的咧"

还记得那天排戏, 小良把最精彩的片段和我们分享.....
银幕上两为外貌对我来说有些相似的大男孩在比赛唱歌...

听着一位所谓的"踢馆者"型男在唱"新不了情".....
厚实的嗓音真的让人听出耳油, 尤其是这首歌高音的部分, 真的没有两下工夫休想把它随便盖过的!

接下来... 星光帮里的他出现了...
被淘子临时挑战他唱同样的歌曲比赛...
他... 接受...

第一次看到他唱歌的神情...
四面八方的脸部肌肉都缩成一块
心想, 这个人... 样子好像有些抱歉咧...

可是... 渐渐掏空自己静静的听他充满情感的演绎那首歌
眼泪不禁悄悄滑落...
很久没有被歌声打动了....

他的声音似乎有一股魔力
被深深吸引者

从此以后, 也不曾miss过他上节目的片刻....

前几天, 忘了通过什么管道知道他会来, 心里就一直期待着...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仰慕的心...
充满活力...
期待他的出现...
喜欢默默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就这样简单又冲动的支持...

最后一次能让我有如此的心动为谁?
香港的"舞王" 郭富城也! 哈!

今晚的活动为"签唱会"
比出场的时间早到15分钟
分别唱了两首歌曲 ~ "让" , "洋葱"
和主持人的对话总是带着腼腆, 微笑, 词穷, 简单的回应
接下来轮到签名会....
赶紧往旁边走去... 看到小良在工作...
只见每个人都很守次序的排队, 一个一个的轮流上阵
台上不准拍照, 不准拥抱, 不准多话, 不准多签 (只限CD封套)
台上准许我们留下名字给他写在CD上, 只要我们写好在纸上或打进手机里让他照着写
台上也准许一张CD, 两三个人上也ok

很快的到我...
我忙着在考虑自己的名字, 却忘了看他多两眼
我忙着看他写在我CD上的字迹, 却忘了看他的神情
我忙着看他对我微笑的说"谢谢", 却忘了保存他手掌上的温度
都忘了....

维持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在这一个小时里, 在台下看到他专注的用心写下支持者的名字
然后不忘抬头的对望所有支持者的眼睛, 再加上一个亲切的笑容, 说了声"谢谢"

毕竟是第一张专辑
毕竟是新人
毕竟有这般亲切的态度
真的希望他能在未来继续保留那份赤子之心

别怪我幼稚
别说我不够成熟
我只是想简单找寻那份单纯的快乐
喜欢......
就是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