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简单的快乐

很久没有一大班一起 “鬼混” 了! 哈哈哈~~

昨晚开心
回到了两年前彩排演出后差不多每晚 “泡” 的地方相聚
咱们一班梁祝的同学们心相连的一同 “吠” 了一个漂亮的晚上
许久没见的同学也都相续的露面

而我… 很久没品尝过的美食也顺序的被我 “摧毁”了…

当时便吞下:-

  1. 一包nasi lemak ayam
  2. 四口nasi lemak biasa
  3. 一口mee goreng basah
  4. 一口maggi basah
  5. 一条roti hotdog
  6. 两杯teh o ais limao
  7. 一杯teh si ais

小小的肚子, 合作性的装下了以上的 “内容”
好恐怖噢~~~

要不是一个两个在那里提醒我…

“哎, 你好像瘦了噢~”
“是吗? 没有啦, 还是你胖了?!” *-_-*

哗~~ 刺激... 刺激...

“大姐, 不要吃了, 你看你的手臂~~~” *^o^*

哗唠~~ 刺激! 刺激!

刺激到我当时立刻开始减肥计划….
停止动叉! 停止进攻!

要不然大弟的mee goreng basah
还有小妹妹的mee hoon goreng和burger
不用质疑的肯定成为我这个大姐的腹中物

哇哈哈哈~~~~ ;P

*********************************
一张塑胶桌子, 重叠着的碟子,
昏暗微弱的街灯下,
闹哄哄聚合了简单的快乐,
洋溢了当时的美丽.
这就是美丽…

~ binbin语录 ~
*********************************


p/s : 等待二妹send来我们当晚的 “辉煌” 成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姐, 真的不要吃了啦!!!
还好意思把“个人辉煌成绩”拿出来。。。
我的天啊~~~
吓死人了吧!?开心了吧!?
嘻嘻嘻

二妹

Anonymous said...

是啊!
仿佛又回到当年的日子。。。
好怀念哦~好开心哦~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做梦”

Sun Flower said...

酱才爽嘛, 二妹!!
哈哈哈~~~~

像阿秀说的...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做梦”

当下开心放肆, 之后才来后悔莫及...
是酱的啦! 不然就不符合之说...
"减肥是一辈子的事"咯!!
咔咔咔咔~~

*^_^*

凭舞台 said...

哇!在此发现你们很勤力的写部落格。
哈哈。被忘记。你还有几个演出哦
7/4/08

Sun Flower said...

哎哟老爸
那有勤力啦... 久久才一次咧!
演出加油加油!
:0)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