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Lepor Falls, Hulu Langat


这次的登山记,比上次愉快。
因为有熟悉的朋友相伴,都是年轻的老友记。
一位相识19年的“妹妹”
一群相识19年以下的“大佬”朋友的“兄弟”
哇!超开心的!



其实也蛮意外在这种场合碰到他们
平时较少联络的我们,就因为这次的旅途,而更加熟悉
也相对的更加熟络
不免想起当年认识的那份感觉



许久没去探访瀑布了
有多少年没亲近它了呢?
这次的登山没有比bukit tabur辛苦或危险
相对的。。。当渐渐靠近瀑布时
那份清新的味道好怀念。。。好舒服。。。



混进城市森林这么久,有多久没有出来走走了?
让自己焕然一新
让自己逃离肩上的压力
让自己回归自己
是的
回到自己最初单纯的快乐!



我喜欢这种感觉
无拘无束的
逍遥自在的
超级舒服的
让心灵都获得休息


你,愿意一同感受吗?

7 comments:

TOPIC by Leonard C said...

hi, 这个瀑布很好。我刚去了 Sungai Gabai. 好多人。又有人BBQ,空气有点污染。

Sun Flower said...

嗨嗨! 那个瀑布看起来很不错咧!
你有去过Camp Holo吗?Half way mark @ base camp for Gunung Nuang...我朋友这样写着。好像也有瀑布哩! ;)

TOPIC by Leonard C said...

完全没听说叻! 可以告诉我多点吗? 如还有爬山活动,tell me。 如时间配合,可以加入你们吗?

Sun Flower said...

当然无限欢迎啊!
我朋友还一直问我。。。
“你还有朋友要一同参与吗?找人啦!”
哈哈哈哈!现在可好啦!多人更好玩!;)

对了,昨天听988说青运有组团,28号去椰壳洞,下个月3-5号去林明山咧!刚好我这些日期都有事要办,没办法去了!唉~

你有没有兴趣?有兴趣的话可联络012.3878158 (青运的人)或留下email,我在send你林明山的活动资料。(已向他们索取)

*^_^*

Sun Flow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on said...

wah... you saw that special insect also ar... i saw that in sarawak too... that time the insect was in round shape, i thought it was a special beautiful very hard skin fruit, so thought of bring it along to show ppl, but took in hand for so so so long only know it actually can expand become a insect... luckily no put in the pocket.... else bite by it also don't know :D

Sun Flower said...

汉,如果我是你啊,肯定早就放进口袋,袋袋平安了!哈哈~
可以想象到时发现有东东在口袋里爬,肯定喊道半命!呵呵~~~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