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新的体验。新的尝试。新的自我。


某天某月某日。。。

“moshi moshi”

这是他常用的开场白

“hai… moshi mosh”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互相联络了,难道有event叫我驻唱?我心想。。。

“哎,最近忙些这么?”
“也没什么忙啊,还不是酱,做么?”
“有没有兴趣做主持?”
“啊?????”
“我朋友有一场婚宴,在找主持人,我就想到你”
“可是。。。。我没有做过咧。。。又没有经验。。。”
“没关系啦,我相信你可以的,试一下啦!不会很难的。”
“嗯。。。。”
“我有一个打算,想往这方面发展,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也许以后我们可以一组人,包括歌手和主持人一个package推出,如果你ok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合作。”
“嗯。。。。可是我真的没有经验咧。。。我怕我胜任不来。。。”
“我是觉得你可以,不然都不会找你啦。没关系,我们就当成一个学习的机会。你考虑一下,过两天再答复我也ok。”
“好吧。。。我考虑一下。谢谢你。。。”

是什么让他想起了我?为什么他会找我?
因为我和他以前一起partner驻唱过,默契好的关系?
还是因为其他人在忙?
还是。。。。。。?我不懂。

突然之间,有点茫然?
哈。。。奇怪吗?有点大惊小怪吗?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只不过是主持罢了,有什么大不了的?何必那么夸张?
可是,对于一个没有受过训练的我,对于踏入一个陌生领域的我来说,我是忐忑不安的。
担心自己做不来,担心讲错话,担心做的不够好等等等等。。。
我。。。是矛盾的。
我。。。缺乏了勇气,缺乏了自信。

可是。。。祂听到了。。。
听到我内心的不安,内心的渴望,内心的烦乱
而给了我一颗定心丸
所以我能拥有足够的勇气,足够的信心,足够的安定,足够的清醒去完成这项任务
原来。。。我已经拥有了足够的福气!

感谢主
没有祂,便不会有昨天的我!
因为祂的陪伴,带领着我不惧怕的向前走,勇敢的把负担都一一抛下
迎向前的是无限的可能性。

无尽的感谢

2 comments:

hon said...

oh ... i got attend a wedding recently also got a guy MC plus a guy keyboard/guitarist cum singer with a girl singer.
hmm... i give you courage.. you can make it... coz i saw the MC is no need like the old traditional MC talk alot of special good speech... they just talk few simple normal sentences only... e.g. we happy that all ppl attend on time... we now give the new couple round applause... we all give them a toast... and follow the new couple go some table "yam seng" thats it :D

Sun Flower said...

汉,谢谢你爱的鼓励哦!你的诚意我感受的到哪!嘻嘻~~

对嘢,我也是去过几个婚宴,他们的司仪也没有像大妗姐酱讲很多很多的。

我会加油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