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长大了。。。


是的。。。
长大了。。。
孩子长大了。。。
我从小看到大疼爱有加的侄儿终于踏上人生的另一个旅途
为人夫,将来就会为人父啦!

有些不习惯吧我想。。。
还记得结婚前夕去他家,看到他时,摸了摸他的头。。。
“嗯。。长大咯!”我说。。。
有些不舍,有些疼惜,有些。。。。不懂!
心情有些矛盾

其实侄儿小我不多,才三岁
可是也许是小小时,每逢过年过节假日,
爸爸就会带着我们兄妹三个前往堂兄家寄住游玩
就这样,看着他渐渐“长大”

中学同一所学校。。我form 5,他form 3
感觉是多么的小啊

难怪儿女在父母眼中总是长不大的孩子,一直牵挂着
我。。。似乎体验了这种感觉


时间真的不留人啊!
连侄女都生了三个娃娃,我也荣升为“姑婆”了!
唉哟吗!很难接受这个年纪和“婆”字连上任何挂钩
结果在有心机的情况下,在他们小小懵懂时期灌输她们这几个小不点。。。
“叫我靓~~~姑婆!”

就这样。。。从此之后每逢见到我,“靓”姑婆肯定少不了
哇哈哈哈哈~~~~

2 comments:

hon said...

hohoho, good idea, ...pretty aunt..

Sun Flower said...

heeheeheee... paiseh paiseh!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