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保溫的魔力


星期一中午時分。。。

“姐姐,黑和白你喜歡什麼顏色?”
“啊?要看是什麼來得咯。。。”
“bag來的”
“要看design的喔,很難講耶!”
“可以拿著也可以背的!”
“嗯。。。那黑色好了。做麼漿問?”
“你不要管啦!是漿啦!拜拜!”

小妹就是那副模樣,一問到正題,她總會哈拉帶過,真拿她沒辦法!哈~

開了msn...

"姐姐,我買了聖誕禮物給你,你今晚過來拿啦!”

聖誕禮物?好早哦~~
就是中午她提起的那個bag。。。

“買了一個【貓頭鷹】的bag給你喔!”

嘩嘩嘩嘩!!!!!
好開心好開心!!
每次朋友買【貓頭鷹】送我我都特別特別興奮!
因為被她們濃濃的心意所感動。。。
因為被她們的甜甜的愛心圍繞。。。

是由於小妹忙的關係,還是我仍希望。。。
希望保持並延長那份期待。。那份興奮。。。那份愉悅。。。
所以遲遲還沒直奔小妹的屋子把【貓頭鷹】給佔為己有!
小妹說那個bag廷大的,可以當backpack?!
也許它將會是咱們家的“老大”也說不定吶!

就擺放在小妹家當藝術品吧!
。。。。暫時。。。。

還有還有,雯雯也在台灣幫我帶回來兩只小小可愛的【貓頭鷹】耶!
不懂長得什麼樣子的呢?
嘻嘻~~

我的【孩子】們!等我哦~~ ;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happy lar... ^^

Sun Flower said...

yawoh~~ hehe~~ cant wai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