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破蛹而出之二

很意外的。。。
四个小时内竟然可以驾驶中庸的时速抵达“拉庆”巴士车站!!
而且中间还有停靠片刻呐!
什么时候开始坐巴士的速度有如坐汽车般的快捷?

太久没有回老家了。。。
老友总问:“你什么时候回来走走?”
“等谁谁结婚或孩子满月我再回来吧!”我总会答。
现在?却两样都不是,只是单纯的想到邻国走走。
原来,老家吸引力已渐渐远去。。。

是相隔太久的缘故吗?
远离后的初初那几年回来感觉亲密。
后来相隔回来的时间越久,感觉越疏离。。。

区域被发展了是件好事,但缺也同时抢走了我小小的回忆。。。
抢的空间越多,我越陌生。
我真的在这里长大的呀!
可惜我却没有在这里陪着她成长。。。

【記載于251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