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好险!

刚才聚会散场回家途中, 红灯突然亮起...
怎么啦? Battery 水没有了? 不够? 怎么亮了呢?

一面驾一面留意表的当儿.... water heater 的表也跟着提升...
傻眼! 到底发生什么事?

晚上 11:35pm : 赶紧找个可以靠边的地方... 打开 booth, 拿起后备 battery 水直往 battery 里头倒. 应该 ok 吧! 应该可行吧! 应该不会这样对我吧!?

一切搞定, 准备开车....

................ (无语)

这次车子竟然开不着!!!

ok.. ok.. 冷静... 冷静... 调好十分钟的 alarm, 让车子暂时休息十分钟, 一切将恢复原状, 对!

结果为了等时间过, 自己竟然无聊到要数车子来打发时间!!
原来短短的十分钟也可以看起来显得那么长...

好不容易熬过了... 启动引擎... 开动了!!! 开动了!!!
赶快, 得赶快驾回去才行...
可是... 不到两分钟... water heater 直飚上升! 真的中吓! 好担心水会随时直往上喷啊!

好采前方有个巴士车站可以让我停下不阻碍交通, 也显得不那么显眼!

"你车子有没有试过水滚?"
"有啊!"
"怎么解决?"
"停着, 然后浇很多很多水让它冷咯!"
"要停多久噢?"
"蛮久的."
"那冷了之后就可以驾了啊?"
"是啦,可是驾不久咯! 做么?"
"我车子突然水滚噢!"
"你现在在那里?"
"回家途中, 转进了 Damansara Highway 吧!"
"你车里有水吗?"
"还剩半瓶而已!"

和他聊了之后, 车子总不能放置原地不动, 自己相当不放心. 还是决定 call insurance 的 toll 车服务帮我解决问题吧!

当时已经是半夜过 12 点! 一个人坐车子里在高速公路边等待... 有些感慨... 有些忧虑...

于是还是决定...

" 白色的吊车, 车牌xxxx. 车主阿安 01x-330 34xx 会来. 如果失踪, 记得帮我报警啊!"

至少让他知道, 至少有依靠....

"放一百个心叻, 人家做坏事也会看值不值得的嘛"

真的是好气又好笑!! 这样的回复也有!! 真是吐血啊!!! 呵呵... 不这样回复也不是他啦! =)

安心的 toll 车到达; 安心的送我和车子回家; 安心的回复他...

"唉... 人家看不上我!"
"God bless u"

唉! 他说得好! God bless me....
真的! 主真的保护了我... 真的..... =)

"Yup! HE sure did!"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