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流汗的感覺.... 爽!!

好久沒回來了.... 好想念你喔.............. =P

最近的我挺忙的....
忙著運動...
忙著吃飯....
忙著累....

還以為運動后的我可以乘機減減肥.... 可是至從運動之後... 胃口特別的好,也特別的大! 嘩塞! 真夠力! ! 明顯的體重不減反增了! 傻眼!!!! =(

那天吃午餐時, 同事問我...

"有沒有人講你的臉很大啊?"
"有啊! 尤其是我肥的時候! 做麼?"
"沒有... 那天我拿照片給我老公看嘛, 然後他不懂看到哪一張, 就說你的臉大咯!"
"哎唷!!! 一定是最後一天那張..... 連續吃了兩天夠力的, 臉不大才怪!"
"哈哈..."

"前夫"說我減肥一定不好看, 因為會看到我的頭更大, 真氣煞! 那不就是在說我現在頭大嘛!! 現在同事老公又說我臉大! 真的暈倒! 哎..... 改次真的不能狂吃了! 後果可不堪設想啊!!

昨天上了另外一個 yoga 老師的課. 第一次上她的課, 感覺挺好的!

外表斯斯文文, 動作優雅... 在想, yoga 老師是不是都擁有相同的氣質呢?

她的教學方式有別於另外兩位老師....
她的有 warm up....
會一步一步的慢慢解說下一步... 呼.... 吸....
會時不時的說些鼓勵的話.....
感覺會比較照顧學生....

雖然還是那幾個姿勢, 可是會做到比較爽... 比較好玩....
不懂.... 感覺這東西很難形容的貼切.... 都怪我, 年少時不好好讀書, 看! 現在詞窮了吧! 呵呵....

今天依然上了 Body Pump 的課! 依然看到了那位美男子教練!
有深深的酒渦... 高大的身軀... 挺可愛的!

嗯..... 難怪自己近期那麼勤勞上 Body Pump 的課! 對著重重的啞鈴, 還有平時最懶做的 sit up 運動, 都盡量應付自如, 心甘情願!! 哈哈哈哈..... 白癡! =D

不過說真的, 運動真的好好玩.....

做了運動后, 許久沒被打開的汗腺現在好像完全通! 感覺太爽了!!

以前的我是最難流汗的傢伙! 看著朋友們汗如雨下的, 自己卻只是身體黏黏而已... 汗?? 在想... 是不是還來不及流出來就已經被蒸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