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欣赏的目光

开始进入紧张状态。。。
排戏越来越频密
剧情、节奏越来越紧凑
人数越来越多
倒数三个星期,我们的舞台剧演出将正式上映!

地点? 哇哈哈哈哈~~~~
冰冰凉凉的天气
和各大国内海外大小明星站上同一个舞台
但不在同一个时候拉!
呵呵~~

庞大的舞台到目前为止只听到重复提出的面积
但无法想象真正的“体型”,会真的很“浩大"吗?
嗯。。。。。

最近每当排戏人数多时,总是喜欢往一个人的脸上看
第一次见面就已经被深深吸引
好帅气的脸孔哦!
好像日本卡通漫画里头的角色
挺直的鼻子,尖尖的脸庞,眼睛还带凤尾!尖尖的。。。
笑容是多么动人啊~~
我想,这个人有本钱进娱乐圈才对!
如果我是经纪公司,真的会考虑捧红出名
但在马来西亚,又谈何容易?
而且,我也并非经纪人。。。 =P

说真的,如果不细心看,真的会以为她是男儿身!
怎么说呢?嗯。。。。。
脸孔有帅气、但又不失美的部分。。。
身高也差5‘7不远吧。。。
总是打扮的很中性。。。。
连舞蹈她也是顶了男生的部分来跳!
Hip Hop 可是跳得超赞的!
有咯!真的会被吸引住咧~~~

如果当初不是老师叫她名字,我可能还会。。。
"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很久很久没有那样的“欣赏”一个人了
有开心到咯!

还记得N年前在饥饿30营会里看到一个小男身的笑容
真的好美。。。好喜欢!
顿时有个冲动好想上前讨个合照之类的
但可惜当下没胆
不然肯定是一个愉快的纪念

现在的我。。。 很忙。。。
除了忙着排戏,还忙着看人!
哈哈~~~

4 comments:

微菱 said...

你...你...不要想不开喔...kakakakaka...剧场里已经够多的了,我想你明白我说什么吧?我宁愿你看小男生,哈哈哈哈哈哈!!!

Sun Flower said...

啊!酱都被你发现到?哇哈哈哈~~

啦啦啦~~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你将谁...她有真的很俊美咯!

Sun Flower said...

哈哈哈~ 秀,你也有被吸引到哦?!
呵呵!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