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梦见。。。

“嗱,这是我的最新专辑”

嗯?看到他手上拿着六个卡带,完整的就像80年代售卖着的流行卡带一样
只见另一边也摆放了一个较像畸形的卡带盒,长长的。。。
透明朔料盒中藏有三个卡带,并排的连在一起。。

“那是什么?”
“哦。。。这个是台湾版,跟本地的包装不同”
“嗯。。。台湾的好像比较好看咧~”

他嘴角向上扬了一下

“你有没有想过要拍MTV?”
“我?” 我顿时愣了一会儿。。。
“哈哈~~没有咧~”
“为什么?”他好奇的问,似乎觉得有些意外
“因为。。。。我长得不够美啊!”

对,这就是我的回答。
他看了看我,似乎脑中存有思绪。。。
但没有说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