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时光有时差?

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是如此吗?
到底发生什么事?

懵懵懂懂的记得自己发了一个从没发过的梦。。。
时光倒流。。。
一幕又一幕的重复着
也忘了梦中的内容
可是自己清楚知道。。。是的,是关于时光倒流的梦
也许是因为礼拜那天和阿辉谈起“嘟嘟婆婆”的其中一幕
还有相关的事情,所以才会有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原因吧
我想。。。

早上醒来下楼。。。

“咦~~怎么小灯没有关?我不是关了才上楼吗?”

不管了。。。也许真的是自己粗心吧!
往常般的梳洗一番,换了上班服走出房门

“啊!怎么大狗在屋内?????我不是明明将它送出屋外了吗?为什么还在屋内????”

我还在怀疑的当儿,把前门打开。。。。
小狗没有被绑。。。。我的天哪!!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明明将狗链扣在它领口上,再把大狗放出来睡觉。
我明明跟它们两个说了无数的晚安
我还一直称赞小狗很乖
我还一直拍打大狗的屁股叫它回去它的‘床’睡觉

可是。。。。可是!!!! 可是???????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我觉得有些难以置信!
我觉得我。。。。。是不是失忆????
可以将昨晚看完电视后,安排狗狗睡觉然后上楼休息的那一个片段竟然完全不存在。。。。。。

无语。。。

1 comment:

Sun Flower said...

回到家。。。

“昨晚那条链又鬆了,小狗一直咬大狗,吵得要死,所以我把大狗放进屋内。”

OMG!!真相大白!
原来我没有失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