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看到了嗎?
jupiter星和 venus星再加月亮姐姐的傑作

昨晚收到朋友的sms要我向外尋找月亮的臉
我向外走了走,抬頭看了看
在我僅有的天空里,看不到他所謂的美麗
于是。。。

“都看不到得!你騙人!”我這樣回復著。。。

隔了几分鐘,收到另一個一模一樣的sms
要我向外尋找月亮的臉
我好不猶豫的。。。

“真的假的?我這裡看不到咧!”

不久便收到了她的電話,帶著興奮勃勃的語氣,說服著我。。。

“是真的,我本來也是不相信,后來我還特地駕車出去找才找到,我從來沒有看過這個情景也,很美。。。你快點出去找找看,真的,不好錯過。。。”

因為她的說服力,我穿著睡衣,拿著錢包,搶著鑰匙
趕緊奔門而去
去尋找傳說中難得一見的笑臉

車子往前走,抬頭往上看
真的看到了。。。
真的找到了。。。
真的很美。。。
真的是月亮的臉。。。

很開心
像發現新大陸
卻又像看到了一幅畫
一幅真的,而不是人工的畫

這就是宇宙的力量
平靜許久后來個大驚喜
讓世人有所期待
期待那份喜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