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身在云端的轻如鸿毛

在這裡想找個網咖上上blog
左問右詢之下,原來藏在一個腳落。
小小的一間網咖,坐滿了人客
小小的他們,忙著玩遊戲。
我。。。什麼時候才想學會呢?

往前一瞧。。。傻眼!!
1 hour RM15.00
30 mins RM10.00

身在高處,價位也跟著提高。。。好多喔!

也好,那我就有借口獨自的走進咖啡館享受冰冷的空氣, 喝著美味的果汁, 品嚐著心愛的籃莓蛋糕了!

減肥??
暫時沒出現在我今晚的字典里!哈哈~

這兩天看著硬體中的自己,也許是時候了吧!
當自己在台下驚訝著印象中台上的他不是那樣時
同桌的他回了一句:“就像你啊!”

頓時心情有些複雜。。。
一方面開心于他的觀察,可另一方面卻像被狠狠的一刮!
是的,自己真的是這樣子。

和他相識六年看著我的“成長”和“萎縮”
其他朋友也一樣有見證啊!
可為什麼感覺反應却不如這次來得強烈?
是因為這次我從他人身上看到了“自己”?

得開始頭痛了。。該怎么開始?
總是重復著錯誤的作法,讓身體受苦。。。
可當用對了方法時,卻濫用了權利,使成效更差!

六年前曾拥有的意志力回来探访一下好吗?
好让我能回复那六年前曾增添信心的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