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衷心的祝福


噗唧一聲!

“笑什麼?”
“沒有。。。想到我朋友。。。”

傻傻的望著電腦螢幕
然後傻傻的在哪裡傻笑!
哈哈哈哈~

下午接到姐妹的電話。。。

“你上次向他要的東西在我這裡,怎樣交給你?”
“嗯?他不是上次已經給我了嗎?”
“沒有啊~他叫我交給你喔。”
“哦。。。”

。。
。。。
。。。。

“你不覺得奇怪的咩?”
“嗯?奇怪?”
“為什麼會叫我交給你!”
“哦~~~~~!!”

哈哈哈哈~~~
這個捉迷藏的試探可是喜事一宗哪!!

放下電話后對著電腦螢幕的我
嘴巴不成合攏過!!
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啦我!!!

雖然才剛剛開始不久
雖然兩人還沒摸透
雖然還有許多空間探索
不過有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咯!!

最開心就是獲得這些喜訊
看到朋友親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一定是滿懷笑臉帶著一副愉快的心情觀望
不是羨慕、不是妒嫉
只是單純的衷心祝福~

因為他們找到了屬於他們的幸福。。。
雖然一張紙並不代表永恆
但至少當下,也希望永久都擁有那份幸福!

姐妹,要加油哦!

*^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也要加油哦。

Sun Flower said...

嘿嘿~ 大家一樣喔!;0)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