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我爱的还是他~

和他真正相处有大概十年了吧~
无论去那里,他都尽量的办好角色陪伴着我, 不离不弃的~
也许相处久了, 近期偶尔会和我吵吵架, 不理我了
让我自己顾自己的想办法解决~
可是我知道, 他还是无时无刻的保护着我, 不让我受伤~
而我.... 又曾经无心的让他受伤过多少回了呢?

曾想过出馗, 想变心的尝试喜欢别的他~
也许他对我的了解太深了!
只要被他稍微发现我有类似的念头, 他总会明显的抗议着~
被发现后的我, 就像犯了滔天大罪一样的思绪又乖乖回到他身边~

我知道, 我真的很爱我的他~
很想保护他, 不让不熟悉的人碰他~

我更懂...
我的他绝对不出让!
也绝对不封箱!


*^_^*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它是Toyota吗?

Anonymous said...

我想是

Anonymous said...

是她的老爷车啦...嘻嘻嘻

Sun Flower said...

哎哟~~
你们要"机~~样~~"聪明咩~~~
哈哈哈~~~

*^_^*

Anonymous said...

yeah...
my old junk oso faithfully serving me for 7 yrs now...hard to let go.

Sun Flower said...

hey bro!
glad 2 know dat u understand 2...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