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狗狗


喜欢狗狗最近的造型
看到最右边的那一张吗?
两只耳朵绑着两个可爱的小"里奔".... "卡歪乙呐~~"

和她相处了那么久, 从来没有看过她那么可爱过.... 突然特别疼惜~
哈哈~ 好现实咧~~ 我也这么觉得!! 咔咔咔咔~~~~

以前她"头发"总乱乱的... (猜到那一张吗?)
都是自己的错, 没有帮她养成一个梳头发的习惯...
每次要帮她梳理时, 她总是让自己的日子不好过....
结果... 渐渐的... 从一个淑女, 变成一个"安第"....
唉~~~~

之后, 真的顶不顺她那"安第"look...
明明是年轻的"少女", 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不懂的人还以为是那里跑出来的漂亮野狗呢!!

带她进入生平第一间理发店...
聪明的她总是未讣先知, 抵达理发店门口不到五步, 已经知道要往回走....
难道是听到一些"同伴"门在里头痛苦的"叫喊声"?
哈~!

半推半就的就这样把她给送进了"虎门"?....
理发师傅说 : "一个小时后再回来带她吧!"
"好的" 我说.... 不舍的走了~

回到店头... 师傅出来了...
我望了望里头的狗狗, "嗯... 我的狗呢?"
"哪! 这只咯!"
"...................................... " ("... O..... M....G.....!!!")

这.... 真的是我的狗狗吗????????
第一个抛进我脑袋的问题!!!
知道我说的是以上那一张照片吗???

对了!!
自己对对看嘛~~ 左一对右二
那一点相象? 那一点相象???

真的有些不能习惯啊!!
就像看不惯城城剃光头一样!!
还是有头发比较帅.
狗狗也一样.....

希望这次咱们可以互相培养一个"美丽"的习惯吧~
得加油咯!

*^_^*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Friend, So cute your little doggies. So, how many pups have you?

Sun Flower said...

don hav any leh

coz me loh... tooooo protective, didnt let her go out and meet her "prospect" in the past... now already too old loh... =(

*^_^*

Anonymous said...

ah okay..you mean, you only have one dog? I thought you have a few 3or 4 dogs cos the pictures showed like 4 different dogs. Blur sotong myself!

Sun Flower said...

ya lor.. only one doggy...
hehehe.... makeover really can really MAKEOVER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