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公主"试镜!

哈哈哈哈~~~~
先开怀笑一笑... 就会保持着少一少了!!
哈哈哈哈~~~~~~
(傻掉!)

较早前已经留意到报纸曾经刊登有关"公主"的新闻报导...招考演员,舞蹈员等的消息...当时,念头有闪过.. 

"到底歌舞剧是怎样的呢?"
"好不好去试试看呢?"

后来... 就不了了之了....

前天突然收到一个来自怡保的电话号码....
心想,"会是谁...?"

"吓嘍!"
"哎!我是良啊!"
"啊?你在怡保啊?"
"是咯!哎,你懂不懂[公主]在招考演员?"
"哦~ 我有看到报导咯."
"你有去吗?"
"没有啦!看到那些表演者都唱到'劲劲'的,我不是很敢咯!"
"哎呀!不会啦!上次我去audition也不是酱,也被选上嘛,没什么的,你去试试看啦!我相信你可以咯!去试试看啦!"
"吖.... "

就这样... 
自己在他的鼓励之下...终于鼓起勇气前往一试了!!

原本报纸是写演员和舞蹈员是分开audition的,可到达目的地后才知道两者都必须audition同样的事项~舞蹈及试音.

在那里等待试音的时候,看到了久未曝光的歌手~比比. 
人,还是那么的美.从她与友人的谈话中,孩子都有两个了!
原本的探班,从友人的鼓励下也变成了试音者.

"很久没有经历这样的audition了也!"

她笑着说....

也对吧!通常成为歌手或歌星后,又怎么还需要一些audition来被别人评论呢?! 不是吗?

我想....
歌手都有特权吧...
现今抄到火热的Paris Hilton还不是被允许回家服刑吗?

还以为自己可以从容的audition... 
试音不就开动了我那饭吗?
哈哈~~~ =P

顿时,心脏澎湃的跳动着...
还担心它随时会往外跳呢!!!

一直告诉自己 

"一定是很久没有运动,刚才又爬了两层的楼梯,所以喘了."

结果,还是自己骗不了自己...是情绪不听使唤的在作怪!!
好糗!哈哈~~

负债人说...
"如果被挑选到的,到时会有第二次的试音活动."

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