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新星旧曲呈悦韵2007演唱会(上段)

Musical Sojourn Part I
Date : 1st - 3rd June 2007
Venue : KL Pac, Pentas I
Time : 8pm-10pm

连续两个月密集的排练, 就等待着这天的到来! 可当来到后却又显得时间是那么的快....

以前踏进KLPAC, 也只是有看戏的份. 今年初, 戏炬奖也在这里举行, 但场地是在楼上那间大大的Pentas 2 举办. 就是没想到今天自己会有机会在这里的场所演出..... 很新鲜的一个感觉....

KL Pac 大楼

售票处与大门口

大楼外的一些清新, 舒服, 靠近大自然的情景

Pentas I 里头的观众席和演唱会的舞台

准备弄头发和化装了

我在演唱会里头五首歌的造型
从30-70年代
(西施怨/西施舞,红鸳喜,马来亚风光,春之夜,夜伴轻思语)

第一场有小汉的捧场, 第二场就有小弟的到临!

和小汗有在MSN聊起这个演唱会的事情.

"你们这个演唱会是不是咚咚锵的那种大戏啊?"
"前半部有几首歌是罢, 但不是全部咯."

当时很担心他听了有咚咚锵的大戏后会有所顾忌的衡量这个演唱会, 没想到......

"哦... 这样啊.... 我很喜欢看咚咚锵的那种大戏咧!"

差点"傻掉"!!! 哈哈~~~ 没想到竟然他是爱好旧曲的kaki!!!

"会来看吗?"
"还不懂..."

是他给我的答案.... 很意外的在第一场演唱会就若隐若现的看到他在观众席上!!! 还以为自己老花眼了, 会是他吗? 到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得到了一张赠卷, 他还亲自的上前和师傅打招呼!!

嗯????? 怎么回事??? 小汗只是顾着神秘的让我继续去玩猜迷游戏...... ="(
很好.... 多一个年轻的观众来接触这个演唱会是间好事哪!!! 呵呵~~

而小弟呢? 好开心噢!!

曾经把这个演唱会的咨询通过手机发送出去给好多好多的朋友, 希望能通过更多的管道把消息散开来, 让更多想了解或爱好的朋友知道而前来观赏.....

有次和朋友谈起, 说票价贵, 最难过的就是还被泼了一脸冰水......
有些是没兴趣听旧曲...
有些是在忙...
能够找到知音的, 尤其是年轻一辈的并不多, 难怪师傅开始担心粤曲的兴亡了.....

小弟当时收到短讯没多久就....

"大姐! 我要一张票!!!"

没有太多顾忌的便决定前来支持我和妹头!!! 好开心好开心~~~
这次见到小弟, 感觉到他变大只也比以前强壮了好多噢!

家人前来支持

妈妈还在家特别煮了开声茶给我喝.... 嗯.... 温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s that me who said the ticket is quite expensive?! hahahahahahahahaha......=P

Sun Flower said...

arrrr........
u r one of them loh!!
hahahahaha............ ;0)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