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微笑的眼睛...

那天收到一通突然的电话...

"hello... 请问你是LSL吗?"

心想... * 嗯..... 怎么有人回用华语来找我马来名字的呢? *
印象中只有中学时期才享有如此的"待遇"啊...
心有余悸的, 我没有回答他.....

"请问是哪一位?"
"喔... 我是D, 广告公司打来的, 是....兰介绍你给我们..."
"啊? 玉兰姐是吗?"
"啊... 对..."
"噢...."

已经很久世纪都没有联络玉兰姐了... 怎么会介绍我给广告公司呢? 当下真的满头雾水, 可是又不好意思继续追问下去...

"有什么事吗?"
"噢... 想请你来做一个广告的casting, 有时间吗?"
"嗯... 可以啊! 是什么时候呢? 你们几点放工?"
"你今天可以过来吗?"
"我今天有事, 没有办法过去. 我平时六点放工, 明天可以吗?"
"明天6:30? 可以."
"那好, 麻烦你把地址再sms给我好吗?"
"好... 谢谢"
"谢谢你.. 明天见!"

哎! 没想到竟然被叫去casting?!
也许是自己一向来都没有这方面的门路吧... 所以显得特别新鲜... 好玩...

放工后冒着雨去到目的地... 竟然碰到"陆游"!!??

"陆游!"
"哎!"
"怎么会在这里的?"
"来casting啰, 你咧?"
"啊... 我也是咧! 是谁介绍的啊?"
"是幽兰姐啰."
"哦.... 原来是幽兰姐! 我还以为是另外一位, 还想到时候再问清楚他呢! 哈哈..."

上到楼上的办公室, 来迎接我们的是D他本人...

突然觉得....
已经好久没有碰到一个微笑可以让我深深被吸引着...
好久了...

他....
并不是特别靓仔...
不过微笑却特别吸引....

还记得N年前参加饥饿30, 在营里看到一个小男孩, 当时应该也有17-18岁了吧...

他的笑容让我念念不忘....
当时还真的好想上前问他是否可以来张合照呢! 哈哈...
当然到最后.... 没有做到啦!!
有些遗憾....

记得以前在博华那边上课时, 从教室走出一位男生...
拿着一把吉它, 向柜台的女生谈话时笑了一下...
让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是一种不知名的力量, 被紧紧的拉着... 不肯离去....
不知道他是学生, 还是老师...
只知道每当自己到那里上课时, 都期待他的出现...
可惜... 也唯有那么一次而已....

结果就凭着这个笑容, 竟然让我在"闪耀"感觉到他... 呵呵...

台下看着他深情的唱着一首又一首的情歌, 听着他舒服的声音....
当他下台休息时, 有机会的和他交谈了一会儿....

"你的样子很面善, 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也..."
"是吗? 也许是大众脸吧!"

不懂所以然的人可能还以为我在"沟"他! 用的桥段也未免太烂了些吧! 哈哈...
最后当然迷底解开....

也就是因为那个笑容, 让我和他之间的友谊日渐加深...
从陌生人 -> 朋友 -> 好搭档 -> 好朋友

能够遇到难忘的笑容并不多见, 也格外珍惜....

希望能保留每一个笑容...
让它永远... 永远....
保留在记忆中....

今天... 你微笑了吗?

*^_^*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Yu-Lan Jie :D I firstly thaught is Hui-Lan tim ah :D

Yaloh, long time no meet them...

haha, Gambatte ah ^^ -> to "kao" your price of charm (this is bonus prize) :D haha

Anonymous said...

你有很多个“他”喔?

这是同一个“他”,还是另一个“他”呢?

哈哈!!!

Anonymous said...

既然那么吸引~~
大姐,快放马!!!
hehehehe....

二妹

Sun Flower said...

汉,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碰到过玉兰姐了也!! 不过她没变, 还是像我们当时认识的她那么"年轻"! 因为偶尔还会看到她上广告和拍电视剧咧!

Don't play play..... 哈哈~~

*^_^*

Sun Flower said...

雯,

此他非彼他啦....

都说是第一次见他吗... 怎么可能再之前call我咧?!?! 嘻嘻~~

*^_^*

Sun Flower said...

二妹,

怎样放马喔....
等下他看到马跑得更快啊!!
傻咩??!!!
哈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