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Mmm....我很特别"!!

25/6 七早八早起床, 用了十来分钟的时间, 从家里飞车抵达 < 雪华堂 >, 真够力!

幸好那个时候车辆不多, 没有塞车, 交通顺畅无阻, 飚车100赶得及8:30am抵达目的地, 准准! 嘻嘻...

一上楼梯口, 墙壁上就贴满了显眼的海报. 黄色 ----- 我最爱中的其中一爱!

简单起来又显得有些不平凡的的票根, 采用了单一的黄色为背景, 再加上颠三倒四的字体, 够炫了吧! (所谓"老黄卖瓜, 自卖自夸"!! 虽然票和海报都不是我设计的啦!)

看到左手边盖的 "Puppet Ku's Theatre" 印章吗? 对! 这就是由志论掌舵的儿童布偶剧团, 由他亲力操刀的导这部戏. 如有任何有兴趣者有任何询问有关任何布偶表演安排的话, 欢迎 call call 这为仁兄 : 雷志论 012-6698647. 相信他会很乐意的尽心尽力为您效劳. ;0)

值得开心的是, 这次布偶剧的编剧完全采用两位多才多艺的马大学生 (也是当中的演员) 最原始的本地创作. 本地创作万岁!!! 呵呵...

这次的布偶演出的确是由几位年轻有活力的马大学生呈献他们的"处女作".

原本说好其中一段安排我们几位前期布偶演出的朋友一起参与玩玩的, 但到最后因学生们的积极苦练, 我们几位 "老人家" 只好隐居幕后, 成为幕后高手咯!

我说我啊! 第一次参与幕后负责音响... 幸好虹虹帮忙找配乐, 有CD可以借... 要不然我可是一支盲头苍蝇... 到处撞! 到最后总算鸡手鸭脚的完成两场的演出, 虹虹就负责灯光.

这次的布偶主要全都是外星人, 再加六个人演三个小矮人... 讲述星球知识... 讲述朋友互助互爱...

两场的演出当中, 似乎早上那场的观众比较有互动的感觉, 看到可爱的点` 可爱的动作` 可爱的对话, 都会听到观众毫无掩饰爽朗的笑声.

相对之下, 下午场的观众来的含蓄多了!! 由开场到结束, 似乎完全听不到一丝的 "笑"??!! 但得回来的意见表却仍然看到观众们的喜爱! 似乎孩子们的欢乐都能从白纸上的画画里感受得到..... 所有努力换回来给孩子们的欢乐, 是一份福气吧!

下午场开始前, 看着演员们的 warm up, 不仅让我的"艺术细胞"突然活跃起来! 哈哈.... 这样就造就了以下的"画"面咯!


再来... 自己? 猫头鹰在飞翔? 画完之后望多一下... 是蝙蝠的耳朵+猫头鹰的脸+老鹰的翅膀吗?! 会不会就这样产生了一个新名词 = 蝙猫鹰 ??!! 咔咔咔..... 无聊! =P


上次布偶演出完毕后, 我们都会教导孩子大人们制造一个袜子偶, 这次也不例外! 不同的是, 这次是一个杯子偶! 什么是杯子偶?? 嗒啦!!!


看到了吧! 我亲手制作的宝贝!! 是不是超级漂亮可爱咧???!! 嘻嘻!!

这次的布偶戏, 少不了也叫我嫂嫂带长得有点像我? 的小侄女---- 雯雯. 看着她和妈妈一起做的三个杯子偶, 拿在手上+充满满满满足感的笑容, 超可爱!!!


而我们这班瓜也真够够力的了! 下午场教导完毕后, 不顾三七二十一的屁股就往地上黏, 手往桶里躜, 立刻开始动手生产我们的小宝贝了... 还等什么?!

你看! 你看! 手上满满的杯子偶, 当然全不是我的啦! ( 虽然很想... =P )


创意 (用杯子变偶) + 创意 (各自的锦上添花) = 无限的可能性.

非常好玩! 超级享受! 看到大人小孩都集中精神去携手完成手中的杯子偶, 是代表一个和谐, 是代表一份爱心, 是代表两人携手合力, 是代表每个人都能回到童年最初的赤子之心...

2 comments:

雨林 said...

hahaha...
the poster n ticket is me n my dear design one..
not very special lah.
juast let u know...:p

Sun Flower said...

I know... producer told me already! that's why have to put BIG BIG mah!! heh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