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包你看了會流淚!

還記得虹虹較早前sms我...

"你什麼時候生日? 我要送你一本書,包你看后大哭!"
"不用等我生日啦! 情人節送我,效果會更大!"

其實心裡總是有個疑問... 是怎麼樣的一本書,可以讓人落淚?

記得小時候, 那時流行看小說... "雪坷"... 朋友告訴我...

"你看了一定哭!"
"有沒有喔! 哭? 我看小說這樣久都沒哭過耶!"
"不信, 你自己看!"

好! 看就看好了! 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心想....

結果看著看著... 是雪坷嗎? 來到媽媽的墓前, 說了一些煽情的話... 再憑自己有限的想像力... 還是忍不住哭了....

原來... 這種最容易賺女生眼淚
原來... 看小說也會哭
原來... 自己那麼后知后覺

至從"雪坷"之後... 已經很久都沒有因為看書而落淚了.
是自己已經開始慢慢的向書本疏遠?
還是自己不求上進, 放棄了閱讀?

有些期待虹虹的那本書... 會是另一本觸動我心再度讓我落淚的書本嗎?
還是只是一笑而過? 無動於終? 不懂... 不過, 心裡是很感激虹虹的一番心意.

虹虹是個有心人, 總覺得她是那種講義氣的子女! 江湖味特別重...
爽朗的性格是我欣賞的一類朋友!

總覺得她...
很大愛...
很為朋友...
很夠朋友...
很為藝術犧牲...
很大情大性...
很好... 很好...

還在半途閱讀她送我的那本書... 廷喜歡裡頭的公仔拍攝手法... 很"真"... 很有feel...

裡頭有公仔的製作過程, 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天, 心血來潮的完成一個 "Eleven" 吧~

期待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