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妹子情缘

15年前,我和她约定一年一张合照,结果,拖了5475多个日子! 我和她 - 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个体。她信耶稣,我信菩薩。她-娇生惯养,温室里长大;我-两岁起就寄人篱下,磕磕碰碰里成长。她是如此的大家閨秀, 温文尔雅;我。。常听人说我是男儿生在女儿身!她总是柔声细气, 言辞婉转,说话含蓄,曲折而温和, 脾气超好;我粗声粗气,话语直接,露骨,直肠直肚,发起脾气有如河东狮吼! 我人缘之差是别人没办法比的;但有她的地方就不怕没有欢笑,没有人气!我也因此朋友也都多了几个,哈哈,攀到车边啦! 与她相遇1990年,传眼之间相识21个年头。由每天一起早餐、上课、下课、午餐、课外活动、午茶、一天结束,准备另一天的开始 – 简单,慣例,单纯。快乐就是可以如此简单!高中毕业了,终于到了分叉路口,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从此没有天天见面,也没有天天电话粥,没有书信,更加没有面子书!又如何?只要一通电话,她一定赴约,她是我夜归的通行证,有她在,老豆必定OKAY,我的护身符是也!!我的生日,她最窝心的祝福一定按时送到;我寂寞失落,她定然竖起耳朵细听我唠叨。她伴着我做出人生最重要的决定, 开开心心的看着我嫁人去!也是她伴着我肝肠寸断的送老豆走完人生最后的那段路。我开心,她开怀大笑;我伤心痛哭,她红了鼻子红了眼睛,静静的陪我流泪! 除了缘分,让我们今生相遇,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有这位好朋友,好姐妹,好知己!姐姐,我爱你哦!

——————————————————————————————————————————

妹子与我的一段情缘,可非笔墨所能形容。。。
想当初1990年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身为插班生的我,但时真的像是汪洋中的一条船。。。无所适从。是在怎样的一个情况下认识她,我也真的模糊了。。。是因为一首校歌吗?也许这一点也不重要!因为当彼此相识后,接下来的情缘才是珍贵的。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吃早餐,一起放学,一起上厕所,一起谈梦想,一起聊男生。。。(哈哈~)连同班同学也开始羡慕了!就像一对连体婴一样的共处着,有她的地方必定看到我、有我的地方必定看到她。。。我要感激天父,能让我拥有这样的一份情缘、这样的一个妹子。。。接下来她就要开始当上公主的妈妈!真的祈祷天父能守护着她,顺利平安的诞下她、快乐开心的当个妈妈!每一天都充满期待的快乐的守护着这个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