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爱的诺言

好累。。。。超级累。。。
每当看到餐桌上有一只鱼
总觉得自己好像是一只猫一样,难逃我的魔掌
细细品尝,再将鱼骨一条条还原
可是今晚。。。。
只勉强吃到一半,就已经无能为力了。。。

是的,真的超累的
也不记得最上一次有如此的感受是在什么时候

如何渡过52岁的国庆日??
一整个下午+傍晚都陪在“老公”身边
细心照顾他,安抚他,服侍他。。。
让他变得“靓仔”了一点!哈哈~~

很久没有这么细心照料他了
平时都是只顾外在,不顾内在
可今天,可是一个大工程啊!
从外至内、从前至后、从上至。。。。没有下啦!
总之服侍完毕,真的感觉到虚脱。。。全身酸痛。。。
怎么服侍“老公”这么幸苦啊?!
难怪我老是让大自然照顾他,反正外观还不是差不多一样!
哈哈~~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老婆”咧~ :P

也许“老公”上了年纪,外表又不是靓仔一个
所以很自然的把他当成理所当然了吧~
可是,在另一方面,却又对他感激万分
从近至远、从晴至雨,他无不一一照料的
虽然有时会闹变扭
或太累了没预先通知我的情况下需要休息、请病假
可是,我觉得他还是最棒的!!

同事、朋友总会有意无意的提醒我
是时候换“老公”了
可是。。。。。我真的不舍得。
不舍得把他遗弃
不舍得将他放弃
不舍得没他在身边
不舍得。。。。

他从小看着我长大,我从小就在他怀抱中成长
坐的位置也随着时间转变
他陪伴着我渡过了许多开心及伤心的日子
怎能说放就放呢?

我答应过他
只要他不放弃我的那天
我必定陪在他左右

就算全世界嫌弃他
我依然与他站在同一阵线

这是我对他的诺言
“老公”~ 我爱你!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