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不碰。。。才不傷

為什麼人可以這個樣子?
真的以為錢可以買到一切嗎?
它只不過會讓你心裡好過一點。。。
自欺欺人!

自己還在想該用什麼心態來見你
結果電話那頭傳來的也只不過是冷冷的口氣
迎面而來的就是匆匆的在兩分鐘內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收工、離開。
認錯真的那麼難嗎?
還需要累積多少的勇氣才能勇敢面對?

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很矛盾。。。我不懂該怎樣面對你才對,你也是一樣嗎?
所以採取冷漠的姿態,不敢正視,然後匆忙的離開。

想告訴你,錢不是萬能的!
想告訴你,早點回來!
想告訴你,趁還來得及!
想告訴你。。。我想你。。。

每次提起你我還是會心痛,所以選擇逃避。。。
還要對立多久呢?
多久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想罵!很想發洩!很想哭!
可是這三樣我都做不到。。。

到底怎么啦?
很討厭這樣的一天!

下午見到他后就整個情緒受到音響
現在又來一單濃濃的鍋來爽嗎??

我很感謝上天我還活著
但卻不能就此罷休讓他們消遙法外,不能!

我真的非常痛心他們對我們的傷害
只是不能讓他們有多一個機會再去傷害其他人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幸運的。。。

真心希望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讓傷害他人的人的獲得他應得的處置而有所領悟
這樣就夠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除了默默的支持你,也能当你的听众 ^^

Anonymous said...

加油,从香港送来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其实...到底是谁?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Sun Flower said...

漢,謝謝你的支持,我會記得的!:)

雯,感激遠方傳來的祝福,我感受到了!;)

菱,一言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