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到底怎么了???

吐血!真吐血!
到底怎么搞的? 是坐吊车坐上瘾了吗?

昨晚像往常般的前往中心练习唱歌,前面只有一辆车....
眼看差两步就到转角处,突然"啪"的一声!
因为嫉妒我的美?大镜突然爆裂......

车的玻璃大镜突然宣告死亡…
比 “四马分尸” 还要四分五裂…
顿时"傻眼"!!!! 满脑子疑问......

碰到石头了? 碰到石头了吗???
可是前方明明就没有大啰哩吖!!

地上有石头? 
可是前方的车子距离我廷远的呀!!

哎哟!!!怎么办?怎么办???
紧张...担忧...恍惚...忧虑...
神智不清? 六神无主? 大概就是这个样吧!!

静静的听着眼前玻璃的碎裂声, 真是有够恐怖的
“无知才会产生害怕” 这句话不无道理…

不知道它会不会倒塌… 什么时候倒塌… 怎样倒塌…
该不该继续驾车… 该不该找救兵… 该不该call拖车…

还好自己不至于突然 “晕倒” 得不知如何是好, 还可以慢慢的转到highway旁边的小位置停下…
想到朋友曾经面对过相同的经验,赶紧call她...

"我在带团,再call你"

脑袋立刻想起另一位无时无刻发生什么事情时都第一个在我脑袋出现值得信任的朋友

"喂,方便讲话吗?"
"我在开会,迟点call你"

唉.....还能call谁?还能call谁? 
想到了...

"我镜子爆裂啊!!!怎么办????"
"啊...你在哪里?"
"在KL咯..停在路旁...不敢下车..."
"不要打破玻璃,还看到路吗?慢慢驾车回家..."

最后一格的手机电池也用尽了,只剩它随时关机的时间而已...

ok... ok... 冷静... 冷静...
要慢慢驾车回家....
回家....

回家?? 还是先去中心? 拐个弯就到了.
去中心吧...

把讯号灯打开...时速保持在20...一号牙前进...

前进...前进....
就算后面紧跟着车辆也不能"太"前进...
也不管后面的车辆是不是什么大卡士, 谁打谁,
也都只能无奈的在一条只容得下的单行道慢慢的跟着我驾驶20sph的老爷车了!!

终于抵达中心楼下...
还是打电话给修车老板好一点,找个专业意见求个安心...

"看得见吗?就慢慢驾车回家,玻璃应该是不会太快碎的...但注意一定要带眼镜,怕等一下玻璃碎片会飞进眼睛里,就更加麻烦了!"

玻璃碎片??? 飞进眼睛???

还是赶紧上中心报个到,再找找看是否有透明胶袋绑着眼睛也好...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啊....

就这样… 赶紧上楼…
满脸凝重的神情…
匆匆忙忙的报到,寻找,获得,离开,只花了那么一段小小的时间
真的深怕呆多一会儿,玻璃碎裂的机率就越大...

好! 冷静~ 冷静~
就慢慢驾车回家吧… 也并不难啊, 对吧!

可是往往人算不如天算…
原来破了的玻璃可以那么有魅力的 “吸引” 那么多的 “目光”
街灯把镜子反射的连路都看不见! 真的很危险!!
连旁边的车窗我都不敢开, 深怕对破镜子会产生更大的压力…
我该如何驾回家!!!!!!

好不容易驾到佈满婚砂店的街道旁…
电话在不停的 “滴~滴~” 响着, 不知道何时会突然宣告耗尽…
赶紧争取最后的胜利… call了最后的选择~~~ 拖车

知道上帝在看守着我…
电池在拖车抵达时才耗尽….
拖车人员是个年轻的小伙子, 安全的载送我和车子回家…

原本还打算sms朋友告知他拖车的车牌号码, 手机电话等,
好让他有个记录, 如果有什么意外 (touchwood!), 至少他有些资料查询
就像前几次车被拖一样…

但还没等我把资料key完, 电池便没电了…
可是主是好的, 因为他给了一个好的拖车员给我…

安全的抵达...
车镜经过长远的回家路途中,破了一个小洞...

隔天请了半天假搞一搞车子...
还以为自己很"劲", 晚上因光线反光不能开车, 那早上应该没问题吧...
结果还是想尝试挑战自己的"功力"...
结果....
结果....

领悟到了,人... 真的不能胜天!! 哈哈~~~
一上车, 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了啦!
镜子远比昨晚来的碎...
碎到~~~~~~

拖车的功能是不能被忽略的...
真的必须签下任何一间公司付有免费拖车服务....
才可以没有太多的后顾之忧

短短的路程
从我家到修车厂
抵达目的地, 车镜已经不堪入目...

站在自己车前,才突然想到..

"哎! 怎么我没有把它拍下啊??"

我忙着call拖车, 忙着清理车子, 忙着等待...
结果却忘记了我最重要的"记录"

还好自己还有那么一点点的"绘画天份"
感觉画还廷像的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