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背包....... 等我!!!!

小美前几个星期打电话和我闲聊....

"哎! 我要去backpack咯!"
"huh!!!! 什么时候????"
"再过几个星期"
"去哪里????"
"嗯... 会去澳门, 广州, 还有香港咯!"
"哗!!!!!! 去多久哦? 你自己去还是跟朋友?"
"我会去三个星期, 自己一个人去!"
"huh!!!!!!!! 自己去????????? 好羡慕你噢............"

真的很羡慕她...
好潇洒....
好勇敢.....
好有耐力.....
好好喔.......

曾几何时我也想过一过背包的生活
尝试背个大大的背包行走天涯
住住租床位的日子
认识萍水相逢的人
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可是.... 谈何容易啊?

钱呢? 年假呢? 工作呢? 能说要走便走吗?
还是自己缺乏了一个所谓的"安全感"?

小美曾经单枪匹马的四处游走, backpack对她来说应该就不是一个问题了... 

奈何我这个"温室中的一朵小花",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被投缘者带到户外晒晒太阳, 享受体会外面的美与恶了.....

真的期待有这个机会.... 今年会实现吗??? 

期待着... 努力着.... 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 to Poland few hours later ^^

Sun Flower said...

wow!!!!!
soooooooooooooooo nice....

so u r my next target for "envy-ness"..... hahha....

tell me more when u'r back ya!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