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死亡 -> 快乐

今天的我,终于准备就绪的想要看[死亡日记]时,现实却告诉我 : "太迟了..."

真是气死我了!

从小良那里无心插柳借来看的漫画,竟让我穷追不舍! 情节神秘`紧张`充满期待,只可惜当时时间有限,只看完两集的漫画而已.

知道它被般上银幕后,是那么开心的一件事啊!
这可是一部我一直想看的电影咧! 还蛮期待的....
可是.... 竟人算不如天算! 气煞呐!

结果....
调整心情....
向别处发展....

从"死亡"到"快乐",可是一个非常好的转折点吧! 呵呵...


从公司准时放工`飞车回家`赶紧换上衬衫牛仔`飞步踏上四轮车,一箭的往Cineleisure冲! 到达目的地时还比预期来得早咧! 哗... 一流!

放工到看戏的当儿,好羡慕自己当下的心情噢!

多么自在~
多么期待~
多么快乐~

一个人自在的驾车~
一个人自在的用餐~
一个人自在的进戏院看戏~
自在的~

偶尔的自在感觉真好~ 真好~
当然,和朋友一同看戏,玩乐也是不可获缺的...

不一样的感受~
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滋味~

在想.... 也许是无意中潜意识的在配合这部戏而走吗? Happy Feet... 所以心情也被受影响? 随着也开心起来了? 哈哈~

今早听988在讨论电影,也提起了这部戏,让原本想看的心显得更加强烈. 喜欢听歌,喜欢音乐的朋友,也许你们去观赏了之后,你会发觉"后悔"从未靠近过.

这部戏连续带出了亲情...友情...爱情...

亲情的可贵...
友情的支持与信任...
爱情的谅解与宽容....

一份天份,引来一个否认,却得到一群知心好友...
一份爱意,却是误解的开始...
一份坚持,也换来无限受益...

到最后...
爱,融化了一切...
看完这部戏,除了开心,也换来一份感动...

我们,生活中也不是常这样吗?

拥有的天份,是否曾经获得一个肯定? 是否有所坚持的走下去?
也许一群知心好友也会在前方等候,只是有待走下去的路途...

偶尔一份爱,是否因为对方着想而有意无意的在伤害对方?
到最后未必都会宽容`体谅收场,又能后悔多久?

一个简单的"坚持"两个字,曾让多少人流下眼泪和心酸?
又曾让多少人获得欢乐和满足?

愿大家
有用不尽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