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放弃自我的.....

最近好像有点想要放弃自己的念头!!

自从开始运动之后, 胃口特别的好, 吃得也特别得多, 似乎没有一丝想要克制自己食欲的念头!

我.... 怎么啦??

不是说好要减肥的吗?
不是说好不可以"随心所欲"的吗?
不是说好要从什么什么时候开始的吗?

........................... 对呀.... 就是什么什么时候开始嘛...... 对呀.... 那.... 是什么时候呢....???

发现越来越对自己不好....
越来越虐待自己...
越来越心理不平衡.... 哈哈!!

昨晚和一班好友吃饭聚会, 身穿白衣... 再加上是件无袖的白衣...

"哎! 你穿这件衣服..... 嗯.... 不行!"
"肥了? 我最近是肥啦!"
"看起来很肥咯!"
"我也懂... 不过没法子啦! 我也认了! 不管它了!"

请问这是什么话? 什么话?
是从我口中说出来的吗?

好像这么久以来我从来都不曾这么说过自己.... 意思是..... 我思想行为竟然已经"沦落"到这个地步??! 哗噻! 还得了??!!!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明明已经饱了, 明明还不饿, 明明没有必要, 可是自己还是吃... 拼命吃... 一直吃....

傻了?! 什么心理?? 有没有人能够分析? 能够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