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囍臨門

今天很開心!

有情人終成眷屬....


看到一個老朋友結婚... 怎麼說呢....

以前在同一個學校, 但不同班. 可以說當時的我們根本不熟吧!
後來在同一個市鎮, 但不相逢. 直到老友阿福從新山來 KL 我們才算是經正式介紹之下成為朋友...

可是, 很奧妙的是... 咱們之間沒有存在著陌生, 疏遠, 不熟悉的感覺; 反而加多了一些些的親切, 感激, 老友鬼鬼的信念.

每次的婚宴上, 難免總會來個 "老友聚會"! 這次也不例外.... 每每都會想, 好久都沒見的朋友, 碰上了, 彼此之間會起一個怎樣的化學作用呢? 很健談嗎? 還是陌生感隨時會超越那份曾有的熟悉?

這次碰見許久沒見的川, 賢還有Gan...


賢沒變... 還是賢... 忙著代表大馬的保齡球比賽...
川... 少了幅眼鏡... 多了份穩重... 身體也"壯"了許多...
Gan... 一進們看到的她... 對自己說: "如果在街上遇到, 肯定認不出!". 沒想到她也有同感!

"哎! 好久不見了! 好嗎?"
"好啊! 我認不出是妳耶!"
"我也是! 肯定認不出! 輝跟我講妳今晚會唱歌, 我就一直在想是誰... 直到他們提起妳的姓. 啊!! 我就想起來了!"
"啊! 真的呀!"
"是咯! 很特別嘛!"

原來自己的姓在別人眼中是可以特別的... 留下印象...

婚宴在一個高級酒店舉行... 場面挺豪華的.. 服務當然不能少得過好!

下午四點多到達禮堂.... 準備練習彩排當晚要唱的歌曲...

Khuan 的人挺好的... 除了平時上班外, 副業為教鋼琴, 接婚宴performance, 民歌樂手等等! 有時還會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jam 音樂! 實在過癮! 自己又多了一個藝術界的朋友了! 開心!!! 最難得的是, 世界有些小到原來他女友盡然是我妹妹的妹妹的朋友!! 以前的我也應該沒有什麼形象可言吧! 所以也沒有什麼形象可要顧的! 哈哈......

散場時, 只要往門口一走, 絕對不會錯過男女方全家在送客...

"謝謝你.... 下次請你吃飯!"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感謝你... 謝謝..."
"你唱得很好啊! 朋友問起, 我還向他們介紹呢!"

感覺得到他們由心出發的誠意... 很溫馨... 很窩心...
總覺得只能在朋友之間才能獲得那份福氣... 那份真誠.... 不管相識多久... 多深...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些東西不需要掛在口...... 只要 "心領了" 就好!
可是他們也必須考慮... 每個人的層次不同, 需求不同, 領悟不同....
偶爾簡單的一句話 "加油!" 也許會帶給對方一個安慰, 一份鼓勵...
但, 自己總強調的是... 必須忠誠!

" Mean what you say and Say what you mean!! "

也許以上這個字眼也會影響一些人的付出能力吧! 因為不敢, 所以不做....

祝福朋友這對 Love Birds 能永浴愛河.... 永結同心....

No comments: